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捷豹I-PACE官方新谍照 3月1日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2-04 16: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捷豹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旗下首款电动车型I-PACE,而近日该车在斯堪的纳维亚测试谍照得以曝光,其为了验证新车在摄氏零下40°的极端情况下能否正常运作,包括四轮驱动系统以及电池效能等,为性能作最终测试。

低温对于车辆的电池效能都是严苛的考验,而I-PACE在电池模组中植入能够尽可能维持电池温度的控制系统,能够在使用车辆前,对电池与座舱预先加温,确保电池的状态正常,同时也给予车主更舒适的乘坐环境。

捷豹官方透露,I-PACE将于欧洲中部时间3月1日19:00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现身,并且同步宣告英国地区的车型规划与价格组成,且率先开放给英国当地消费者订购。

捷豹I-PACE车型的引入还有待进一步考究,但该品牌旗下的入门级小型SUV——E-PACE则早有安排,预计年内将会正式进入到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