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奔驰C级官图 更精致/日内瓦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2-15 12: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C级及旅行版的官图,新车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多处细节的调整大有引领豪华品牌潮流的新趋势。C级在中国市场的反应无疑是最为热烈的,而这新款车型年内更有望同步入华并进行加长。

新款C级

各大豪华品牌汽车相继玩起新设计,新款C级同样十分注重这股风潮。繁星式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两侧前大灯内部结构更加复杂,而新车LED尾灯运用全新“C型”设计。整体来看,新车的造型与线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夸张,更多是针对细节元素进行创新。

内饰可见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新车将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标配为7英寸),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更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车身重点改变在于让C级如何能过渡的优雅得体,所谓经典正是百看不厌,新车的设计亮点在于腰线锋利的延伸至车尾,而车顶的曲线也相当自然,加上一个微微上翘的尾厢盖造型,让其运动味十足。

新款C级旅行版

凭借高颜值、大空间和原生德味旅行车成卖点的新款C级旅行版或再度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其腰线力量感同样很强,车身并不会显得臃肿,而尾灯组采用上了与GLA相仿的LED光带设计,极具辨识度。

新款C级提供多种内饰风格可选,包括真皮内饰搭配碳纤维装饰板以及双色座椅等,而配置上还有双USB接口、SD读卡器、蓝牙功能、3D导航、柏林之声音响系统等。

动力虽是熟悉的配方,但这回有了最为新鲜的变化,新车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300车型提升至190kW(258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