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概念车将亮相国内 映射未来设计方向

汽车 pcauto 2018-02-26 10:44

雷诺两款概念车Trezor和Symbioz会在3月7日在国内首发,两款概念车所用的设计语言和设计方向都映射着雷诺未来的产品卖点。

Trezor概念车 

一款讨喜的双座GT风格跑车,具有极其流线的线条以及碳纤维车身。修长的车头让人过目不忘,看来是可以塞下巨大的发动机了。新车全长4.7米,搭载前21英寸后22英寸轮毂。

除了外观抢眼外,该车也具有及其出色的风阻系数,仅为0.22cd。采用碳纤维单体壳车身的Trezor重量为1600kg,考虑到这款车搭载了沉重的电力总成,这个重量可以说很出色了。要知道特斯拉的电动车都超2吨了。

车内的设计非常科幻前卫,双座车拥有2700mm的轴距也保证了成员又出色的乘坐空间。可弯曲的OLED显示设备同样非常抢眼。不过毕竟只是概念车,这些设计要想应用在量产车上恐怕还需时日。

Symbioz概念车

Symbioz概念车展示了雷诺对出自动驾驶、电动和互联汽车的愿景,使车辆可与未来的家庭设备、城市、其它车辆及道路基础设施互联。

Symbioz采用后轮驱动配置、两个电动机设在后桥上,电池设在地板下方,确保充足的驾驶空间。可伸缩式仪表板和旋转式的前排座椅的组合使其非常适合“Mind off ”的自主驾驶方式。个性化技术可以自动检测乘客,从而设置座椅、音乐流媒体和数字娱乐选项。

按照雷诺的愿景,这台车的设计场景是技术上已经达到SAE 04级别的自动驾驶,在启动车辆的“自动驾驶”模式后,驾驶员基本可以托管了。

另外,雷诺在这台车上还展示得了对家庭和汽车能源共享的理解。未来人工智能环境中,汽车与家庭共享的智能电网能对电能智能分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