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允许加油站装充电桩 日本考虑放宽限制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2-25 16:28

 

原创允许加油站装充电桩 日本考虑放宽限制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政府正在考虑放宽限制,或将允许小型加油站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

日本经济部、贸易及工业部(METI)正在考虑允许在加油机附近安装充电终端设备,而且不设空间限制。但法规的调整将以测试为依据,确保安全性可得到监管。试点项目或将在特殊管制区进行。

加油站也应履行法律义务,保证一天24小时,至少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场,即便是自助加油站也应如此。此外,METI也将考虑建造无人加油站,使用信息技术工具,对加油机进行远程监控。

当前,加油站的供油箱按规定必须安装装在地下,但法规调整以后,或将允许供油箱安装在地面。目前,日本运营着大约2.3万个电动汽车充电终端设备,以及大约100个氢气站。日本政府的目标是到2025财年,使氢气站的数量达到320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