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CS55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8.39万元起

汽车 58车 2018-02-25 16:29

近日,编辑从扬州福联金都长安汽车4S店了解到,长安CS55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8.39万元起,店内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个贷贴息最高3000元!并提供0首付或低首付等金融方案,旧车置换更有补贴,来店订购即享豪华装潢大礼包。

长安CS55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8.39万元起

长安CS55

长安CS55目前价格稳定 售价8.39万元起

长安CS55细节

● 编辑点评:

长安CS55外观源于欧洲的设计中心,镀铬中网彰显出沉稳大气的前脸,侧面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气息,充分体现了长安优良的造车理念;内饰设计年轻运动,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动力相应积极随踩随有,变速箱在最初1、2档有些许顿挫外,其余表现良好,升降档都较积极;并且在高速巡航时还能保持在较低的转速,充分保证了燃油的经济性。如果对长安CS5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