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发现将新增2.0T车型 最大功率300PS

汽车 pcauto 2018-02-03 13: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油耗查询系统中捕捉到了路虎第五代发现(Discovery)的2.0T车型的身影,此前国内进口的路虎第五代发现车型全系搭载3.0机械增压动力,未来将搭载一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其额定功率为300PS(221千瓦)。

从新车的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发现2.0T车型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版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型号为PT204),如无意外就是捷豹路虎家族的“Ingenium汽油机”了,其额定功率为221kW(300PS),峰值扭矩或将为400牛·米。此外,新车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9.6L/100km(仅供参考)。

作为对比,现款路虎第五代发现目前全系搭载3.0机械增压动力,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2.0T车型有望大幅降低发现车系的准入门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