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关于“延长冠道1.5T保修”通告

汽车 pcauto 2018-02-03 13:3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2月2日,广汽本田发表了关于“冠道240TURBO(1.5T)车型发动机保修服务升级”的通告。其主要是公布了对旗下车型1.5T引擎的保修期延长至6年或20万公里,另一方面也是旨在减轻消费者近期受东风本田“机油液位升高”事件所造成的疑虑。

通告中表示,目前广汽本田并未发现冠道240TURBO(1.5T)车型发生机油增多导致发动机发生故障,但为了让用户打消疑虑,广本决定延长对冠道240TURBO车型发动机的保修服务,对该车型发动机提供6年或2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