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370Zki概念车预告 2月8日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2-03 13: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产官方发布了一段370Zki概念车的预告视频,关于新车的细节只能全靠臆想了,壮阔的雪山情景或暗喻了该车在低温高寒环境不错的“生存能力”。据悉,其将于2月8日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

结合官方透露的消息和海外媒体的报道,日产370Zki将基于普通版370Z进行打造,在如今涡轮横行的时代里,大排量自吸后驱的跑车越来越稀少了,着实好奇'东瀛战神'日产GT-R的亲弟弟会以何种方式再度进入世人视线。

370Z这款车型相信很多人看了它都会爱不释手,拥有超高的颜值,价格也不贵,动力方面也达到了跑车的标准。但该车型距2008年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至今现已有近十一年时间了,毕竟广大车迷朋友还是期待它能再续写新时期的个性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