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erouno敞篷版官图 实车日内瓦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2-25 10:58

Italdesign发布了Zerouno敞篷版的官图,敞篷版保留了Coupe版的主体设计,区别仅在车顶部分,即将在3月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亮相。

Italdesign是奥迪旗下的设计和工程子公司,这台Zerouno敞篷版依旧由大名鼎鼎的Filippo Perini操刀设计,他的另一件作品大家一定不陌生——兰博基尼Veneno。

Zerouno也搭载了来自兰博基尼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出意外的话敞篷版也会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Coupe版的0-100km/h加速成绩是2.9s,不知道多出的敞篷机构会不会让敞篷版被踢出2秒俱乐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