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欲分MODEL X一杯羹?捷豹I-PACE技术解读

汽车 pcauto 2018-02-02 13:20

【太平洋汽车网 技术频道】早在2015年11月,捷豹就在美国洛杉矶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四驱SUV—I-PACE,时至今日也已确定会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正是这么一款双电机、400马力、百公里加速4秒、续航里程500 公里的纯电动SUV,能否在未来的市场份额上分特斯拉MODEL X一杯羹呢?体验读图模式

写在前面:捷豹并不喜欢将它自己家的I-PACE称为SUV,而将其定义为 crossover 跨界车型。虽然I-PACE搭载了四驱系统,但它并没有F-PACE底盘那么高,越野性能也不在同一水平,所以I-PACE真的更像一款旅行车,但是最终被大家定位为SUV还是跨界旅行车呢,各位“佛系”朋友随心随性吧~

捷豹I-PACE车型介绍

历史上捷豹从来不缺经典设计,以E-TYPE为代表的运动风格就是其品牌魅力的重要构成部分,I-PACE就很好的继承这一血统。

今天我们聊的这款车是捷豹旗下的首款纯电SUV车型——I-PACE,它是一款五座的中型SUV,与保时捷Macan、雷克萨斯NX大小相仿,而竞争对手则锁定在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量产版和奔驰Generation EQ量产版。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十分动感,个性的五辐式轮圈与概念车一致。预计新车大灯与尾灯都将采用LED灯源,效果将会很不错。内饰方面,I-PACE量产版的内饰也采用了类似路虎揽胜星脉设计思路,中控台及下方控制区采用了双屏幕设计。

内饰方面,捷豹I-PACE采用座舱前移设计,中控台非常简洁,采用大面积触摸屏设计,车内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配搭桃木装饰。

动力方面,捷豹I-PACE搭载最大功率294kW(400PS)的双电机动力总成,最大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s。新车配备90kWh液冷式锂离子电池,采用欧洲NEDC测试标准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采用美国EPA测试标准最大续航超过352公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