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杯全新SUV路试曝谍照 7座SUV+1.5T手动

汽车 pcauto 2018-02-02 13: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金杯全新七座SUV的谍照图,新车仅有前格栅和前后大灯组未附有伪装,故此得见新车的倒梯形格栅和通过横贯镀铬饰条相连的准鹰眼状前大灯组,另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华晨BM15T的1.5T发动机,手动加双离合以及车内大屏是其最大卖点。

从谍照来看,这款全新七座SUV没有采用金杯以往在面包车上的前脸设计,而是为全新的SUV车型重新开发了设计语言,倒梯形前格栅内衬宽度不一的两条横贯饰条,分别作镀铬和熏黑处理。准鹰眼状的前大灯组由上面那条饰条相连,并且穿起金杯的车标。前保险杠采用扁平化设计,两侧圆形雾灯和梯形的进气槽,为新车带来年轻化的动感。而未来的量产版可能还会有所微调。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组由尾门把手串起,整体造型为朴实无华的四边形。后尾保险杠两侧内嵌排气管,中间还有红色的装饰灯,下方为金属色的下护板。18寸五辐鹿角状的铝合金轮毂配上硬朗的腰线,契合7座SUV的气质,而且不管车顶的行李架您用不用得着,装饰效果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谍照中的这款车配备的是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部位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同时该车使用了传统的机械手刹以及手动变速箱。虽然没有拍摄到后排的图片,但我们确认了这款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此外新车发动机使用的是华晨代号为BM15T的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搭载在为多款华晨旗下车型服务多年。参考中华V6所用的BM15TD最大功率为150PS(110kW),匹配6速手动加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情况,新车的动力将在150-160PS(110-118kW)之间,并采用手动加自动挡的配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