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AMG G级曝低伪谍照 日内瓦车展首秀

汽车 pcauto 2018-02-02 13: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德国奔驰的博客网站获得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AMG G级的低伪装路试谍照。而AMG的大盒子覆盖伪装的位置,正式其经过改动之处,其他地方也看不出任何变化,反正就是大盒子一个。而据最新消息,全新AMG G级将会在2018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梅赛德斯-AMG G级的整体外观造型基本在存在以来就已定型,每次更新都难有大的改动,要说最大的变化应该是换装了全新的竖条熏黑格栅,如果格栅的横贯镀铬饰条依旧延续并行两条的设计的话,前脸的造型理应更加霸气。而三辉星标也小了一号,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相比全新的普通版车型有了明显增大,进一步凸显出运动感。

而从特写镜头来看,新车前杠两侧的进气槽进气槽做了造型更新,车身侧面除了侧镜下方的徽标有变外,其他部分依旧还是那个方盒子。全新换装的10辐铝合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预示着AMG的家族渊源。上车踏板后方的侧出四管排气,野得很对硬汉口味。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最先将会推出G 63版本,其将会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现有的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9速变速箱,整体性能更加强劲。作为参考,现款AMG G 63所搭载的5.5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71PS(420kW),峰值扭矩为760N·m。

据奔驰博客网站的说法,新车应该是AMG G63车型,此前,AMG已经发布了一套不按套路设计的暗夜涂装升级包,而按照AMG的官方改装定位,未来的升级套件将只多不少。

缺少车尾的特写,仅从侧面图上看,新车的背负式备胎还在,车顶和尾门线条也还是横平竖直的设计,所以车尾的整体造型应该不会大改,唯一的可能就是在尺寸方面做文章。

在AMG G63的敞篷之下是一台M177双涡轮增压V8引擎,上文所述的现款动力参数到了这里大概会变成620PS (456 千瓦kW) 和850N·m的峰值扭矩,标准9速AMG Speedshift变速箱加上四轮驱动和三把差速锁,哪怕大雪封山也阻碍不了梅赛德斯-AMG G 63去往在瑞士日内瓦参展的山路,而最快在2018年7月新车就将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