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布局新时代元年 将科幻照进现实

汽车 pcauto 2018-02-02 13:18

【太平洋汽车网 车企动向频道】2018年1月31日,围绕“新时代元年”主题,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带来了一场关于时代、科技、文化和未来汽车生活的知识盛宴。冯仑、杨澜、马未都等商业和文化精英,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分享了对新时代的洞察,带来思想的碰撞。

三十年持续领跑

2018年是中国一汽和奥迪合作的三十周年。三十年来,一汽-大众奥迪与中国经济腾飞同行,与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同行。2017年,奥迪以595288辆的年销量蝉联高档车市场销量冠军,三十年持续领跑,收获超过450万车主的信赖,实力践行强者之路。

2018年推出16款新产品:A8L、Q5L、Q2L……

在产品方面,奥迪将继续引领趋势,提供用户“想要”的产品。2018年是奥迪品牌产品大年,将推出16款重磅车型,其中包括数字汽车时代的智能高端旗舰——全新奥迪A8L;拥有同级别最大的驾乘空间、提供最佳家庭出行体验的全新奥迪Q5L;以及开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创造入门车型高档驾控需求的全新奥迪Q2L。这些重磅车型将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到2020年前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奥迪将国产电动SUV

在新能源方面,奥迪正在积极打造“正向循环”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奥迪品牌现阶段已经形成奥迪A3 Sportback e-tron、奥迪A6L e-tron、奥迪Q7 e-tron的家族布局。到2020年,奥迪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就包括了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的奥迪首款国产高档电动SUV——C-BEV。奥迪还将持续推进基于MEB平台的新能源产品布局、新能源全网络授权,以及“360度充电”战略,让“正向循环”全面发生,带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和壮大。

myAudi互联生态 & Audi on demand移动出行

早在10年前,奥迪就开始全面布局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工作,并成为第一个将自动驾驶技术实现量产的汽车品牌。奥迪AI不仅可以减轻驾驶员的压力,还能使其在车上的时间利用有更多的可能性。作为未来奥迪的核心平台,myAudi互联生态将全面链接人、车、生活,以技术突破创造更多的智能体验。

奥迪还将构建全触点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2017年9月,“Audi on demand + 移动出行”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国内由汽车品牌主导、首个针对中国高端用车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移动出行服务产品;12月,奥迪与一嗨租车联手汽车租赁,创造了高端用车的租赁需求。2018年,奥迪将提供面向个人或企业的长租,以及机场无人值守的自助租赁服务。未来两年,还将分别实现带司机的出行服务和P2P业务,实现私人闲置车辆的充分利用。

在品牌建设和用户体验方面,一汽-大众奥迪正在着手打造三大产品深度体验平台:Audi Sport嘉年华、奥迪Q家族体验平台和奥迪allroad体验平台,带给用户更多的情感价值。未来,还将完成奥迪生活馆的建设,以全新的零售模式,全面提升用户感受。

四大层面发力,迎接挑战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刘亦功说,2018年,一汽-大众迎来了发展的新时代元年。一汽-大众将从四个方面着手,抓住机遇勇敢应对未来的挑战。

第一,以产业融合为方向,推动制造业升级。2018年,一汽-大众有4个基地投产,正在与IBM、华为、清华等世界领先的信息科技机构合力建设一汽-大众“智慧工厂”,打造智能化的生产体系能力。

第二,构建以绿色经济为导向的产业链。从最核心的电机、电控、电池出发构建新供应链。到2020年,一汽-大众将有超过10款新能源产品投放市场。其中奥迪品牌到2020年将发布7款新能源车型。

第三,以全球化为核心,提升研发能力。今后,一汽-大众奥迪将全程参与到所有奥迪车型的前期开发流程中,代表中国用户提出建议,把中国用户的市场需求融入到奥迪的产品研发中。

第四,以创新驱动拓展新业务。2017年,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及奥迪销售事业部都成立了新业务部门,聚焦移动出行、大数据服务领域。2025年,一汽-大众要做到全国移动出行市场前三位,到2022年,一汽-大众奥迪将百分之百实现车联网前装。

新时代元年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描述了奥迪所致力提供的美好未来:我们正在用创新科技为用户打造更为便捷的未来生活。 突破不仅意味着做一个先锋,更意味着为用户提供更多超乎预期的未来出行体验和个人自由。

在这场迈向数字汽车时代的变革中,奥迪已着眼未来做好充分准备。站在新时代元年的节点上,一汽-大众奥迪将以领航者的勇气和决心,无惧时代挑战,持续引领中国高档车市场发展,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品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