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讴歌TLX-L哪款值得买?推荐低配畅享版

汽车 pcauto 2018-02-24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广汽讴歌CDX作为讴歌首款国产车型上市后,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广汽讴歌对豪华中级车市场再度发力,并针对中国市场车型进行相应加长,推出了TLX-L。在国内豪华中级车市场,远有BBA等德系品牌对市场的占据,近也有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日系品牌对该市场的长久耕耘,广汽讴歌全新TLX-L的推出,无疑让这个细分市场更加热闹。

广汽讴歌TLX-L于去年年底正式上市,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7.98-37.98万元。TLX-L是广汽Acura第二款国产车型,也是首款国产轿车,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125mm。

讴歌TLX-L哪款值得买?

快速了解讴歌TLX-L

讴歌TLX-L基于中期改款的TLX打造,新车外观主要改变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相较于老款取消了大量的粗壮镀铬件,加长国产后更显年轻运动化。

TLX-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相比海外版轴距加长125mm。

TLX-L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黑、棕双色搭配,中控台部位仍旧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比较简单和居家感。亮点是双多媒体屏幕设计,国产TLX-L下方屏幕将支持触摸按键,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这辆TLX-L的后排就惊喜十足了,首先是宽裕的空间搭配承托柔软度一流的座椅,乘坐体验非常棒。又例如拥有老板座的设计让整辆车的潜在价值又有了一个新的提升。

动力方面,讴歌TLX-L依然继续使用2.4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3kw(208ps),峰值扭矩247N.m,变速器方面则使用本田自家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