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与长城达成合作 国产MINI纯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18-02-24 10: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宝马集团正式宣布已经与长城汽车签署“合作意向书”,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生产MINI 纯电动车型。

此外,宝马集团在华原销售和服务网络将保持不变,继续维持与华晨宝马的合作,并将推出更多国产化车型。 宝马方面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对合资公司的具体细节以及合作模式进行协商,并就相关事务,比如生产地点的选择和具体投资额度等进行阐明。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宝马集团不会在中国现有的网络体系之外兴建新的销售和服务渠道,将继续与现有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体系进行合作。另外,宝马集团强调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利益是其在中国做出业务决策的关键考虑因素之一。

宝马集团还将与华晨汽车继续合作,并称“华晨宝马依然是宝马品牌在中国发展核心业务的合作伙伴”。过去15年中,华晨宝马已经建成了两个整车工厂、一个动力总成工厂,并拥有超过1.6万名员工。目前,华晨宝马已经成为宝马品牌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取得成功的基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