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全新A7国内谍照 增动感或下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2-01 14: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太平洋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A7的国内谍照,整体还是不变的套娃脸,而新车依旧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动力有2.0T和3.0T可选,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对于审美疲劳的奥迪外观,仅有的亮点也就是那一对炫酷的大灯了!这次全新奥迪A7的扁平的六边形前格栅被进一步压扁,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大,结合被LED灯带环绕的大灯组,带来一份专属于奥迪的动感。一直向下延伸到前保险杠的格栅内部,全部横贯辐条均作熏黑处理,两侧深邃的进气槽孔中间还有箭矢装饰条。并且新车可选S-Line套件,对前保险杠、进气口和扩散器等进行空气动力学升级。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

车尾的聚焦点在于横贯左右的一体式尾灯,有一种绶带的造型。整体比例有所压缩,所以显得更加扩张,后保险杠内签双管梯形排气管,而尾门上方还有一截翼翘。同时谍照所示车型为奥迪A7 40TFSI版本,不是顶配就是次顶配车型。

在内饰方面,奥迪没有将套娃政策进行到底,全新A7的内饰有种来自未来的感觉。两块大尺寸中控屏取代了原先繁杂的实体按键,非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上方是一整块隐藏式(可收起)的空调出风口,而且中控台的银色围框和亮色漆面都在显示车主的非凡品位。档杆操作区前方也有类似于大块屏幕的设计,功能不详。四幅多功能方向盘结合Quratto的Logo,宣示着它的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与3.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EA888),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2.0T版本预计在现款A7参数为252PS(185kW/4900-5900rpm)和370N·m(1600-4500rpm)的基础上有所提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