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3xe预计3月底上市 续航351公里

汽车 pcauto 2018-02-01 14: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奇瑞官方透露,旗下纯电动SUV瑞虎3xe有望在3月底上市,新车续航里程达到351公里,预计补贴后售价为12.58万元。

 瑞虎3xe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与瑞虎3x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的调整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例如进气格栅、车标、大灯、轮圈等位置添加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蓝色装饰。 新车的长宽高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内饰方面,瑞虎3xe同样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台、车门内饰板、座椅和中央扶手箱等位置加入了大面积的蓝色饰件装饰,突出其新能源身份。

瑞虎3xe搭载 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电机,峰值扭矩为276N·m,搭配一组容量为49kWh的电池组。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351公里,60km/h等速工况续航达到了445公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