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RX8内饰首曝 真皮铺陈出的新式豪华

汽车 pcauto 2018-02-12 15:00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荣威RX8的内饰图,从曝光的内饰设计上让我们再度领略到自主品牌的极大进步,更加严苛的工艺和更加考究的用料,把营造的高端氛围落在了实处。据悉,新车将于4月正式上市。

 车内的第一感受便是豪华,整个中控面板采用了真皮包覆,皮质手感细腻,门板处还有菱形纹路清晰可辨,丰富的表面细节带来很强的质感。紧接着被吸引的就是中控那块超大屏幕,而挡把后方配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计六种。

 荣威RX8外观风格偏硬朗,前格栅依旧是荣威家族式处理手法,更大面积的格栅以及更加粗犷的镀铬装饰令新车更添野性。新车尾部采用一道镀铬饰条将左右尾灯组相连,尾部设计线条同样比较硬朗,宽大的银色保险杠护板增添越野气息,符合新车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20L4E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TOD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