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全新途锐曝设计图 3月23日北京首秀

汽车 pcauto 2018-02-12 15:06

日前,从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途锐的设计图,新车调整了扁平化前格栅的设计,前大灯组和侧视镜也有全新的视觉效果,据悉全新途锐将于2018年3月23日在北京完成首秀,亮相时间早于此前传闻的北京车展开幕日。

 从此前国内外测试谍照来看,新车在前格栅的设计上做了可视程度的修改,扁平化的多横幅镀铬格栅与修长的矩阵式LED头灯相连,一改旧款变相稳重的视觉效果。前杠两侧进气槽孔以横贯镀铬饰条相连,看上去更加宽泛。车尾方面,新车造型简洁,LED尾灯中央增加镀铬“TOUAREG”字样,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溢加上经过修改的双边排气口,张力十足。

 由于内饰谍照暂缺,但我们都基本了解大众车系的内饰设计套路,预计新车也逃不过传统的大众风格,而搭载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液晶仪表等自然毋庸赘言,另外高级驾驶辅助等功能则要看是全系标配,还是专供顶配。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入门版本有望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版本将有望搭载来自奥迪的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此前,也有国内汽车媒体曝出全新途观的国内测试谍照,相比国外谍照,二者在前格栅造型,大灯形状以及前杠的装饰风格上有细微差别,而车尾也没有海外谍照展示的那么有肌肉感,反倒是圆润依旧。而后杠和排气管的造型则趋于一致。

此外,在北京时间2月9号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大众北美部门首席执行官Hinrich Woebcken表示,在2020年以前,大众还将新增全新的两款SUV加入到目前大众的SUV家族阵营,前者将定位于小型SUV而另一款会瞄准紧凑型SUV市场,届时将与目前在售的途观、途昂、途锐一共构筑更加完整的SUV产品体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