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北汽新能源EX5申报图 前脸造型很个性

汽车 pcauto 2018-02-12 15:03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关于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EX5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外观大体上与已在2017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北汽ET400相似,预计该车的定位同样偏向年轻和运动化。

 北汽新能源EX5车身配色采用经典的高雅白搭配,一体式的封闭前脸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锐利的灯组造型搭配双五幅运动轮辋,动感十足并能成功地吸人眼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220XS56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并匹配三元锂电池组,而极速亦达到160km/h。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