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于XC40上 沃尔沃首款三缸发动机诞生

汽车 pcauto 2018-02-23 12:29

【太平洋汽车网 技术频道】沃尔沃脱离福特后,在发动机的研发上一直都主打环保节能,目前沃尔沃已经拥有Drive-E系列的2.0T、1.5T四缸发动机,但沃尔沃觉得还可以进一步压榨发动机性能,于是最近沃尔沃推出了公司91年历史上第一款三缸发动机,这款三缸1.5L直喷发动机将会搭载在XC40上。

这款三缸1.5L采用与沃尔沃四缸Drive-E发动机相同的模块化设计,目前动力数据沃尔沃还没公布。该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明年将可以选择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

该三缸1.5L直列自吸发动机使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还拥有目前比较潮流的缸盖集成排气歧管设计,另外还有进排气门可变正时,此外为了进一步减少三缸机的振动问题,沃尔沃的三缸发动机上还有一根平衡轴。

1.5L三缸直喷发动机将会搭载在XC40上,并且未来还会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将会与沃尔沃公司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在相同的生产线上生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