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GM6曝谍照 定位紧凑MPV无侧滑门

汽车 pcauto 2018-02-23 12: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汽车媒体拍到了一组广汽传祺GM6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旨在和别克GL6竞争紧凑型MPV市场份额,而如前言所述,在国内车市MPV领域的华山论剑中,除了GL8、奥德赛、五菱宏光之外,其余的两席并无车型有足够实力长期把持。而传祺GM6并无侧滑门设计,搭载1.5T缸内直喷四缸机,动力参数媲美GS7的1.8T引擎。

从这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格栅沿用家族风格的凌云翼设计风格,只是横贯镀铬辐条数量比同门师兄GM8少了一半。另外前大灯组的造型在保留犀利感的同时,取消了在GM8上向前杠延伸的部分,只保留基本的平行四边形设计。前杠的造型也是在GM8的基础上改小一号而已,整体造型更加注重整体的时尚度和运动感。

靠后的门把手预示着新车不会用上侧滑门设计,同时腰线在门把手之上,连接前后大灯组。从车尾谍照来看,这次用的是临时尾灯,暂时不能确定实车的尾灯造型。GM6的轮毂造型也有别于GM8的单双相间10辐轮毂,换成了花瓣状的5辐轮圈。而作为一款紧随别克GL6出现的MPV,其背景却是去年年底传祺上市的GM8尚未交出第一个完整月度的销量成绩单。此外,长安也在测试大幅加长轴距的CS75,实际上就是在进行其代号V401的全新MPV车型底盘平台和动力匹配的测试。

从车尾窗悬挂的标识来看,测试车代号为A06-IV073,而此前曝光的传祺GS5的代号为A10,它们都将于今年年底量产上市。除了悬挂的标识以外,大部分的细节都被掩盖在伪装之下,包括取消侧滑门后的车身比例会否更趋向于扁平化。

从车身侧面来看,较长的尾箱后悬预示着第三排座位和后备箱空间的上乘表现。前移的A柱下方有与车身固定在一起的三角舷窗,后视镜支架位于前门门板上。从A柱到D柱均为斜上与车顶相连,配合熏黑的立柱颜色,营造出悬浮式的车顶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传祺GM6沿用了传祺GS3的中控台设计,但考虑到之前第二代传祺GS5的前期测试车也是采用传祺GS7的中控台设计,谍照中的内饰风格很可能只是临时借用而已。更具参考性的是GM6测试车的座椅布局,可以看到第二排是两个独立座位的布局,第三排的座位布局从谍照中不得而知,反正GM6车型要么是2+2+2的六座布局,要么就是2+2+3的七座设定。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将和我们此前曝光的第二代传祺GS5一样,采用全新的1.5T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性能方面要优于现有的1.5T机型,能够媲美传祺GS7的1.8T引擎的动力参数,同时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