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11.9-12.7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2-11 18:10

长城汽车旗下的新款哈弗H6 Coupe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7DCT这一种动力组合的共计4款车型,

红标版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格栅和前保险杠,而侧身线条、尾灯造型以及后保险杠也有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标配LED大灯组,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9寸轮圈等。

蓝标版的前格栅镀铬饰条数量调整为三根,后保险杠底部采用了灰色涂装面板,并有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新款H6 Coupe红标版对空调出风口造型、中控面板材质、物理按键细节进行了调整,双色中控台的设定和皮质、镀铬材料的使用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和盲区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GW4B15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69PS),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9.7s。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