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泉州盈众进口大众年末大促,贺岁特供

汽车 pcauto 2018-02-11 18:09

恭贺新春

渐渐地步入腊月啦,距离春节不足一个月。2017年承诺过的,还能兑现吗? 年头说好的下个月再看看... 一个月拖一个月,2017年过去了,现在2018年了,还要在看看吗?

这周末我们是认真的,放大招
1月20日---21日 就在泉州盈众润宇
新春贺岁礼: 特价+性能升级
夏朗、蔚揽、途锐特惠价19.98万起!更享全车性能升级!特惠价格仅限本周末!

延保礼:周末活动期间前10个订单还可获赠一年延保!

抽好礼:订车客户还可参与幸运抽奖,100%有奖!赢联邦顶级膜、行车记录仪、行李箱等超值好礼!

置换礼:任意车型成功置换享最高15000元补贴!大众标志车型成功置换的再享额外5000元置换补贴!

老荐新: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订购大众进口车型的,享2000元售后现金券!

这么好的机遇你们还在等什么! 这周末就在 泉州盈众润宇进口大众 我们等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