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卫士Works V8献礼公司70周岁 仅150台

汽车 pcauto 2018-02-11 18:31

2018年恰逢路虎成立70周年,年逾古稀的路虎特别发布了一款性能凶猛的限量版路虎卫士——Works V8,且仅限150台。这款路虎经典卫士旨在致敬早期配备高功率发动机的1979年款路虎III系列的Stage 1 V8车型及之后包括50周年版在内的众版卫士车型。这些经典之作时至今日仍是车迷与收藏家们的心头所爱!

 新车有八种车漆颜色可选,包含2种哑光色,被称为圣托里尼黑的车漆覆盖于车顶、前轮拱和前格栅等处,全新的双LED大灯,配合永不过时的经典前脸,已经让硬派越野的情怀落地,而铝合金门把手、加油盖加上为信仰充值的专属70周年徽标以及全新引入的双LED复古圆形大灯设计让新车更有精致的格调!而这一切将从引擎盖上的'DEFENDER'字样上缓缓流露出来。

 内饰方面,卫士Works V8采用了黑白双拼的主题配色,Recaro运动座椅、中控台、门板等处还都以皮质材料进行了包裹,同时路虎经典车部门还为该车加装了自制的多媒体系统。此外随着动力总成的升级,新车的换挡机构也变为了电子挡把。温莎豪华真皮内饰装点仪表盘、车门、顶蓬衬里以及Recaro运动座椅的每个细节,新车还搭载了路虎怀旧车型专属的经典版信息娱乐系统(Classic Infotainment System),以诚意和做工还原路虎卫士的本来面貌。

新车有标准90英寸(2286mm)轴距版和110英寸(2794)长轴距版两种型号,并将通过路虎官方渠道发售,而标准轴距版的英国市场起售价为15万英镑。卫士Works V8堪称有史以来速度最快、性能最猛的型号,该车搭载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5马力,峰值扭矩为515牛·米。新车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5.6秒,最高时速提升至170公里/小时水平。

 作为一辆卫士,新车也并未抛弃越野车本质,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和双速分动箱。搭配ZF 8速带运动模式的自动变速器,效能升级的刹车系统,加上全新避震器、阻尼弹簧和防倾稳定杆组成的悬架系统,让卫士更加名副其实!专属的18寸钻石锯齿状的10幅铝合金轮毂穿的是265/65 R18全地形轮胎!

另外,路虎专属怀旧车型工作室总监Tim Hannig称,还将提供一套包括高性能悬挂与制动套件在内的,针对经典款卫士V8车型的性能升级方案。虽然路虎早前曾准备将卫士车系请出产线,但为了延续经典卫士的血统,还将保留专属工作室,利用其技术、开拓工程能力和设计专业知识,服务那些舍不得路虎卫士的人们!“自路虎卫士首次公开亮相以来的70年间,我们充分发挥了这一路虎标志性车型系列的无尽潜能,其广受好评的造型始终彰显着路虎品牌的设计理念。”他说。

 路虎经典卫士V8车型70周年纪念版 技术参数技术参数详情发动机排量4999cc汽缸排布V8自吸汽油引擎(欧V标准)最大功率405PS/6000RPM峰值扭矩515Nm/5000RPM传统系统ZF 8速自动变速箱+带双速分动箱的四驱系统+前后轴重型机械差速锁+扭力偏置中央差速锁悬架系统

前主动轴+螺旋弹簧+筒式减震器横向推力杆与曲拐防倾杆/

后主动轴+螺旋弹簧+筒式减震器A型框架与牵引力防倾杆制动系统

前伺服助力式四活塞335mm通风盘/

后前伺服助力式四活塞330mm通风盘助力转向方式循环球式液压助力

“早在2014年,我们就开始探讨重新推出V8版卫士这一计划,当时卫士的产能仍由索利哈尔工厂负责。我们清楚地知道,这样一款强劲迅猛的卫士车型有其专属的消费群体。而路虎品牌要做的就是保障品质,为典藏版卫士车型系列锦上添花,做到让眼光独到的尊崇客户也赞不绝口。”Tim Hannig不无骄傲地说。(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经典卫士V8车型

V8发动机版路虎卫士历史沿革

  • V8动力系统用在路虎卫士以及前代量产车型中的最早记录是1979年款路虎系列III Stage 1 V8车型。其搭载的是增碳型3.5升罗孚V8发动机,功率达90马力。
  • 1983年款路虎卫士110以及1984年款的90系列与III系的Stage 1 V8车型配备同款3.5升罗孚V8发动机,但功率输出增至113马力。1987年起,调升至135马力。
  • 自1992年起,功率输出达182制动马力的3.9升罗孚V8燃油喷射发动机专属配备于北美版卫士90与110车型,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
  • 1998年,源自路虎第二代揽胜的4.0升V8燃油喷射发动机被引入基于卫士90打造的50周年限量版车型,其最大功率达190马力并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
  • 搭载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2018年款经典卫士V8车型是1998年以来即将正式推出的首款V8版路虎卫士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