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剧情翻转 兰博基尼新旗舰或搭混合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01-30 16: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之前我们有报道过“兰博基尼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表示未来将推出的兰博基尼Aventador继任车型将会继续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兰博基尼的超跑车型近期不打算推出涡轮增压或混合动力车型”。不过剧情在近日出现了反转,外媒报道兰博基尼计划在下一代旗舰车型上使用混合动力技术,并且新车最快会在2020年推出。(图为兰博基尼历代中置V12旗舰)


旗舰:兰博基尼Miura


旗舰:兰博基尼Countach


旗舰:兰博基尼Diablo

之前的报道中Federico Foschini的态度是这样的,“兰博基尼会积极投入电气化动力系统的研究,主要是针对混合动力系统,而非纯电动系统,不过旗下旗舰车型短时间并不会搭载混动系统。”


旗舰:兰博基尼Murcielago

最近的报道中兰博基尼研发总部的高层Maurizio Reggiani的态度是,新车未来将取消纯燃油车型,并仅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考虑到目前电池的续航与衰减等原因,兰博基尼将不会在下一代旗舰车型上推出纯电动版本。


旗舰:兰博基尼Aventador

我的态度是这样的,兰博基尼下一代旗舰车型到底搭载什么动力系统,这两位高层都没有把话说死,两种说法都存在一定的迂回空间,不过即便真的搭载混动系统,也不代表兰博基尼将抛弃延续了几代旗舰的V12。预计兰博基尼的V12情节还会延续,毕竟下一代旗舰采用混合动力在我看来是被形势所逼,以这个品牌的性格没理由会妥协到连V12都抛弃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