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ESP没用?宝沃全系车型冰雪试驾

汽车 pcauto 2018-02-13 17:28

很多事物只有在极端情况下才能凸显出本性,夏季的炎热冬天的严寒这两个极端不仅仅考验着人类,同样对车辆有着苛刻的要求。这次上台挑战的是宝沃,在冰天雪地里面驾驶宝沃BX5、BX7、BX7 TS又会是怎么一番感受呢?带着这个疑问我们开起进行宝沃全系车型冰雪试驾。体验读图模式

冰雪试驾怎么玩?

宝沃把我们带到了位于呼伦贝尔海拉尔的冰雪试驾体验场地,在零下22℃已经结冰的湖面上进行多项的道路驾驶体验,在封闭的场地里面,你要做的就是安心感受车辆在不同道路环境下的表现。

 宝沃BX7属于中型SUV,BX7 TS则是BX7的运动版本,而BX5则是紧凑型SUV。关于外观内饰空间等等,其实之前的试驾及活动都已经介绍过,且本次活动重点不在此,本文就不再作详细介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点击下图了解更多:

 在冰雪路面上,最直观体验出的是车辆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四驱系统、轮胎。而宝沃的这三款车型均提供四驱版本,并且使用的均是来自于博格华纳的Haldex瀚德第5代适时四驱系统,结合第5代天合智能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经过宝沃调教后,这套系统被称为4 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前后轴5%-95%动力分配。

事实上这套来自于博格华纳的第五代四驱系统已经在很多我们熟悉的车型上使用,例如沃尔沃XC60、大众途观、路虎发现神行等等,其质量以及稳定性已经经过了许多车型验证。

笔者体验的BX7及BX7 TS均更换上了马牌ContiVikingContact 6 SUV冬季胎,而BX5则是更换上了通伊欧(TOYO)的GSi-5冬季胎。

圆环道路

圆环道路其实就是绕圆,在体验全程所有车辆的ESP都是开启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体验出车辆的ESP表现。而三款车型在圆环道路里面的表现其实会有一定的差异,并且对比同场的竞品车型,宝沃的ESP标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会让人感觉更加有乐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