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系轿跑范 实拍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XL

汽车 pcauto 2018-01-27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体验频道】迈锐宝XL,不是迈锐宝的加大码,而是老款迈锐宝的换代车型,老款迈锐宝给予大家的印象不是特别的好,虽然长着一身唬人的肌肉,不过油耗较高,人机工程学也不太理想,对于主流的中级车对手来说,显然不能成为威胁,不过通用似乎并没有放弃它,而是玩起了“两代同堂”的套路,并在2016年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迈锐宝XL,现在2018款的车型也已经上市了。迈锐宝XL相比于迈锐宝来说它几乎在全方位都有着脱胎换骨般的提高,已经有跟主流中级车相抗衡的实力了。

2018款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XL
车型 指导价(万元)
530T 自动锐享版 17.99
530T 自动锐驰版 19.49
530T 自动锐逸版 20.49
530T 双离合自动锐耀版 21.99
535 自动锐尚版 21.99
535 自动锐尊版 24.99
530H 全混动锐尚版 23.99
530H 全混动锐尊版 26.99

  2018款的迈锐宝XL的指导价为17.99万元—26.99万元,除了主流的1.5T车型之外,还有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和混动车型可以选择,并在终端上有着5万元左右的优惠,使得它的性价比表现极为出色,这次我们的实拍车型为2018款的迈锐宝XL 530T 自动锐驰版,是这个车系中的次低配车型,指导价为19.49万元,也是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型。

外观:美式轿跑范

  迈锐宝XL的外观给人的感受就两个字“轻盈”,不仅在视觉感受上显得低趴,从侧面望过去也很显修长,有着雪佛兰家族元素的前脸设计,并搭配熏黑的大灯,看上去有着一股浓浓的美式运动轿车的动感气息,不仅如此,车身还在在轻量化上花了不小的功夫,总共减重达136kg,相当于两个壮汉的体重,有里有面。

 

 

 

 

 

  迈锐宝XL的车身尺寸在主流中型车当中丝毫不落于下风,在车身长度方面更是领先于同级水平,也造就了它修长的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