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柯迪亚克没什么是智慧解决不了的

汽车 pcauto 2018-01-27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商家活动频道】提到斯柯达,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空间宽敞、底盘扎实、品质过硬以及越来越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当然,还少不了标志性的“Simply Clever”智慧解决方案。作为斯柯达重磅打造的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不仅外形硬朗大气、动力强劲,同样也提供了大量的智慧解决方案。其中有些功能或许看起来并不起眼,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却会发现它的种种妙处。

在柯迪亚克上,类似的聪明设计还有很多,用实际行动印证了“实在 不简单”的品牌口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