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新一代RAV4谍照 将参考FT-AC概念车

汽车 pcauto 2018-01-26 11: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丰田新一代RAV4的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预计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C架构打造。外观上有可能向丰田FT-AC概念车靠近,看上去比现款更加魁梧。新车预计2019年发布。

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丰田RAV4前脸与FT-AC概念车有着类似的设计风格,粗条幅格栅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中网设计,犹如野兽张开血盆大口一般霸气,同时也提升了车头的视觉高度,这一细节也非常符合传统美式丰田SUV的造型。车顶相对较平坦,搭配小溜背的车尾,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全新一代丰田RAV4将会基于TNGA-C架构打造,动力方面暂时没有更多消息,预计会采用新凯美瑞相同的动力系统,并且有可能搭配混动版本。不仅外形变得更加越野,新车的四驱系统性能也将有可能得到提升,以提高其越野性能。现款的RAV4的销量依旧火爆,2017年的销量突破了40万台,所以我们预测全新一代丰田RAV4到2019年才会与我们正式见面。

丰田公司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FT-AC概念车,预示了未来丰田SUV的外观设计方向。如无意外,新一代RAV4将会采用许多来自这款概念车的元素。从谍照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新一代RAV4的前脸格栅和车身轮廓都有FT-AC概念车的影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