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瑞丽道达V8正式上市 售价12.98万起

汽车 pcauto 2018-01-26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汽瑞丽官网宣布旗下MVP车型道达V8的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率先在云南和广东等地区上市。新车售价为12.98-14.98万元。

道达V8是北汽瑞丽旗下首款MVP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0/1890mm,轴距为2950mm,整体外观设计与丰田埃尔法神似,前脸铠甲式镀铬格栅中间嵌入北汽瑞丽的车标,大倾斜角A柱设计增加车身的流线感,采用漂流式宽幅尾翼使车身更加平稳。

内饰方面,道达V8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亮色饰条装饰下的中控台配备8英寸或1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支持常用的娱乐功能,中后排安装了隐私玻璃,总体来说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道达V8搭载三菱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为177N·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