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懂选就看过来 15-20万这些SUV很靠谱

汽车 pcauto 2018-01-24 16:4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 SUV在汽车市场上的火爆,就不用多说了。它占据的市场份额依然在不断地攀升,各种新车型也在不断地加入这个市场来抢占份额。而国内购车的车主们很多时候也直接就首选SUV,并且价格区间多数都落在15-20万元这个范围。

15-2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基本是合资SUV的战场,今天我们就来看几款定位风格各异,但是多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的车型。

天逸 C5 AIRCROSS

官方指导价:15.27-23.67万元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与其他常见车型采用了完全不一样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前卫,并且将雪铁龙独特的品牌个性,以及法式浪漫的设计语言毫无保留地注入到该车型的设计中,个性张扬,非常适合年轻人群的审美。

内饰部分也采用了非常个性的设计语言,四辐式上下平底式方向盘,副驾驶前方沿袭了C6箱包式手套箱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8个圆角矩形两两配对,个性之中透露着豪华的氛围,内饰的设计美感与功能性考虑都非常均衡,与4008相比,给人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两台车。

天逸C5拥有2730mm的轴距,空间表现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此外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使用也有利于后排空间的表现,从实际体验来看,头部和腿部空间足够充裕,尤其是头部空间优势明显。后备厢加入了地台高度调节这一巧妙的设计,保证了座椅放倒后地台有较高的平整度,实用性没有打折扣。

动力方面,天逸C5全系搭载1.6T和1.8T两种排量发动机,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台发动机除了用在SUV天逸上以外,此前已经出现在C5和C6上了,也是目前雪铁龙的主打动力。如果要拿账面参数来对比的话,与那些动辄2.0T的对手确实占不了什么优势。不过实际开起来的话,其实SUV天逸的动力还有变速箱的响应都非常快,换挡也十分平顺,与其他车型相比能有一拼,性能方面是足够用的了。

车型小结:天逸C5 AIRCROSS 作为一台主打个性的SUV,外观内饰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空间、动力匹配方面也有非常好的兼顾,作为家用车来说也非常实用,同时天逸C5 AIRCROSS配置也相当能够吸引人,全景天窗、车道保持、盲区检测等等。各方面都很均衡的一台车,再结合15万元的起售价,在紧凑级SUV市场上拥有非常不错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