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帝豪EV450官图 续航提升/或3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2-07 16:50

吉利发布了新款帝豪EV450的官图,新车大体上可见沿用了现款帝豪EV300的造型设计,而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和改动。据悉,该车型有望在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帝豪EV450和大多数纯电动车型一样均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造型,更能突出其与众不同的定位和身份,同时整车前/后搭配有精致的镀铬装饰加以点缀,全车时尚气息丝毫不差。

 内饰方面,帝豪EV450同步上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经典且简洁的T型中控布局、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随处可见的都是科技元素加持。

动力方面,帝豪EV450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km,而该车在60km/h等速状态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50km。其相较于之前的产品有明显提升,进而让新车在细分市场内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