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途产品序列发布 首款产品X70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2-07 16:54

1月22日,奇瑞集团商用车公布了旗下细分市场JETOUR捷途品牌未来的新产品计划,首款量产车型X70计划年内上市。

据悉,捷途已完成“4+3+N”的产品布局。其中包含4款SUV(X60、X70/S、X90、X95);3款MPV(V60、V70、V90)和同步数款新能源车型。

发布会现场JETOUR捷途品牌带来了旗下两款车型——X70、X70s,与四大行业龙头的合作(百度、博世、中国移动、科大讯飞)为JETOUR捷途在车联网系统、车辆底盘、AI语音交互及电子辅助系统等领域带来了强大的产品优势。

新车外观多处采用中国传统元素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为车头整体视觉增添了强烈的运动效果,贯通式黑色雾灯框现代感十足。

JETOUR捷途X70的车尾视觉重心较高,延伸到车身侧面的尾灯张力十足,搭配双五幅铝合金轮毂更加年轻时尚。

新车在内饰方面采用悬浮式中控台设计,辅以银色饰条及木纹饰板装饰,在车内质感上有了新的高度。

X70s与X70的主要区别主要体现在前中网造型上,星辉式设计无论豪华感还是运动感上相比X70都更能够让年轻人接受。

内饰设计上也可以看出两款车型在定位上的不同,虽然同属悬浮式中控台,但贯通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较为平直的线条都能够让人一眼认出这是一台运动车型。

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目前遍地开花,JETOUR捷途产品序列的诞生,顺应了市场趋势的发展,对于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都让我们看到自主品牌这些年对于消费者的重视,对于此次亮相的两款新车,我们将在后续的报道中继续为您解析。(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郑鹏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