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英菲尼迪全新QX50国内谍照 搭全新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01-31 11: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友媒易车网获得了一组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路试谍照。英菲尼迪QX50最早在2017洛杉矶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官方公布了更多有关新一代QX50的官图和信息。新一代QX50的亮点在于外观设计更有张力和换装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

曝英菲尼迪全新QX50国内谍照 搭全新动力

第一眼的印象是整车更加饱满,如果把新老两代QX50放在一起,新一代QX50就像一个被吹涨的气球,上一代车型外观那种干瘪的感觉已不复存在。按照官方说法,新一代车型的外观设计还有一个用意——暗示动态性能。

根据此前官方给出的资料显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3/1903/1679mm,轴距为2800mm,离地间隙218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减少了80mm,车身长度相应减少,宽度和高度有所增大。

与两侧尾灯相连的弯曲型镀铬饰条,以及D柱“新月”造型的英菲尼迪家族化标志,已经完全出卖了新车的身份,小编甚至觉得可以不用伪装就出街路试了?还有就是,友媒尾部捕捉到的伪装贴纸,东风英菲尼迪的“东”再明显不过了吧?

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是新一代QX50的一大亮点,该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可变气门正时、集成式排气歧管、变排量机油泵、电控涡轮泄压阀等主流发动机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272PS),峰值扭矩达380N·m,匹配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