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科技感 全新保时捷911国内最新谍照

汽车 车质网 2017-12-27 16:39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保时捷911(992)车型的最新国内谍照,从图片中不难发现,该车外观依旧保持了911车系的经典设计,而内饰部分则采用最新的家族化造型风格。据悉,新车将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车型将为3.0T版本。

外观方面,代号为992的全新一代保时捷911车型,外观将延续911家族的经典设计,双圆头灯组搭配低矮的尾部造型颇具辨识度。从图片来看,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内部结构或与Panamera车型相仿。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后翼子板处并未额外增加发动机进气道,因而不难推测该车不是911 Turbo车型。而贯穿式LED灯带尾灯,无疑是全新911的标志性元素,综合此前谍照,根据动力配置不同,新车有望采用双边共两出或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虽然谍照中测试车的内饰不算清晰,但从细节中可以发现,该车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如出一辙。车内整体布局参考了全新Panamera和Cayenne车型,中控屏及下方的控制面板极具家族化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仪表盘除了中间的机械转速表外,水温和油量等行车信息,均通过LED显示屏模拟“四连”样式,提升科技感之余,其显示信息更加丰富。

目前保时捷官方暂未公布新车动力信息,不过综合海内外报道,新车有望全系搭载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入门版本或为拥有370马力的3.0T版本,而911 Turbo或将搭载3.8升的双涡轮版本,并可输出600马力。此外,新一代911车型还可能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