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埃安旗下昊铂超级充换电站突破1200座

汽车 盖世汽车    2024-04-03 10:02

4月2日消息,广汽埃安旗下昊铂品牌宣布,截至4月1日,其超级充换电站突破1200座,自建超充桩达7084根,已在“9城11站”上线。

微信图片_20240402173311.jpg

图片来源:昊铂

据介绍,昊铂超级充换电站单枪功率可达640kW,拥有1000V自建站标配高压超充,匹配800V特高压5C闪充技术,支持“充电15分钟,续航450km”。

在覆盖范围上,官方表示,“昊铂超级充换电站在自建超充桩速度上为汽车品牌第一,在直流超充桩数量上为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同时官方称,据中国充电联盟 2023 年统计数据,昊铂 2023 年全年新增自建超充桩达 6361 根。

今年1月,昊铂宣布旗下全系车型享受终身免费充电权益,服务范围覆盖全国90%的充电桩,即插即免。活动时间1月1日0时 - 3 月 31 日 24 时,适用于昊铂自建充电桩及第三方合作充电桩。

据悉,昊铂正在加快扩大其补能网络的步伐。今年1月1日,其宣布联合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云快充等行业头部充电运营商构建'专享私桩+尊享自建站+头部合作站”的三位一体补能网。

除国内市场外,昊铂的充电网络还延伸至海外市场。例如,在今年3月,昊铂宣布,其将建成大曼谷区15公里半径充电网络;今年计划建成15座充电站,至2028年规划建成100座快充站。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