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79万起,新款捷达VS5预售价公布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4-04-11 09:02

4月8日,捷达品牌官方网站公布了旗下紧凑级SUV——新款捷达VS5的详细预售价格。新车一共推出7款配置,预售价格区间为8.79万元-12.19万元。与此同时,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24北京车展完成上市,正式定价大概率要比预售价更低一些。

0377-37e883c46ac89db24501ba70b7630e9e.jpg

从外观来看,新车作为中期改款产品,整体设计和上一代车型差别不大,只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例如,采用当下流行的大尺寸无边界格栅,并与多边形大灯进行融合,突出运动感。同时,进气格栅内部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车辆的视觉精致感。而车辆的前唇也进过黑化处理,看起来更显年轻。

c5e5-c95c039d45a5b22dfe2ae2cb5f4a3695.jpg

再看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采用外凸式设计,并且笔直贯穿整个车身,配合流畅的车身线条,让整辆车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并且,全新造型的密辐式轮毂搭配熏黑设计,大幅提升车辆运动感。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非常紧凑,多边形尾灯组合与中间JETTA的logo相得益彰。下方的保险杠也增加了亮黑色的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让车尾的整体感更强。

d2bd-95cc38b21ad6be1eca2daeb54cc7cd27.jpg

内饰的一大亮点是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表现中规中矩,特点是下方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搭配机械式换挡机构,让新车拥有不错的科技感。

2555-7ccec911586afff68a6f2ae0f4ca5783.jpg

有意思的是,掀开捷达VS5的机舱盖,是一台大众EA211发动机,1.4T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MT或6AT变速箱。整体性能、油耗、耐用程度都非常不错。

如果价格能进一步下探,那这款车将具备很高的性价比。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