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箱油穿越中国 北京BJ60魔核电驱版三季度发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25 08:58

近日消息,北京汽车旗下北京BJ60魔核电驱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据悉,新车配备太极柔性越野底盘、电池包快拆设计、新型一体化架构,并提供差速锁的双桥电机驱动桥、主动油泵润滑技术、自研碳化硅电控芯片、ATS结合电架构和大冗余安全设计等等。

北京BJ60魔核电驱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回顾北京BJ60,其外观设计方面延续家族风格,前脸部分采用了五孔格栅造型,同时直接与两侧的LED灯组融为一体,再配合大量粗壮的镀铬装饰调,凸显出其硬派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 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定位中大型SUV。

侧面线条平直硬朗,加上较大的车身尺寸,让其显得十分魁梧,此外前后翼子板还有向外隆起的线条,配合平直的腰线展现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部分的设计简洁大气,其尾灯内部还带有传统宫灯的造型,同时还使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造型,而排气部分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部分,北京BJ60整体采用了偏于豪华定位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帮包覆,细节方面加入很多烤漆和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此外,新车还搭载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8英寸中控屏,搭载腾讯TAI 4.0全新一代智能车机,导航直接呼唤“北京、北京”,说出目的地即可。此外,新车还配备ATS全地形智能操控系统,11个系统模块专业调校,具备运动、经济、舒适、雪地、穿越、沙地、泥地、岩石、涉水共9种模式,17种驾驶组合,拿捏大部分路况。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