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加持 问界 M9大定数突破6万台

汽车 盖世汽车    2024-03-24 08:00

上市 86天后,AITO问界 M9大定数已累计突破 60000 台。去年12月26日,问界 M9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多项华为科技产品,售价46.98万元起。今年2月5日,首批车主开启交付。至2月26日,正式启动全国规模交付。

华为加持 问界 M9大定数突破6万台

图片来源:AITO汽车

 

车身尺寸方面,问界M9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 毫米,轴距为3110 毫米;风阻系数 0.264,车身共有5 款颜色。动力方面,问界 M9 纯电版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 4.3s,增程版为 4.9s,最大扭矩分别为 673N·m 和 675N·m。

其中,问界 M9 增程版提供 52 度电和 42 度电版本,CLTC 综合续航分别达到了 1402km 和 1362km,纯电续航则分别达到275km 和 225km。问界 M9 纯电版搭载华为“巨鲸”800V 高压电池平台,充电 5 分钟续航 150km,采用 800V 高压碳化硅高效率电机,CLTC 综合续航达 630km。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问界M9宣布获得重庆、深圳两地L3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同时新车全面升级HUAWEI ADS2.0高阶智驾系统,搭载业界车规级量产192线激光雷达,最远探测距离可达250m。

前不久,余承东宣布,问界全系车型 OTA 升级,M9 也解锁了不依赖高精地图的城区 NCA 功能,共包含6项能力升级和超过15项的体验优化。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