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元UP有望3月26日上市 CLTC续航401公里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22 09:01

国内媒体近日消息,比亚迪元UP有望3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是比亚迪e平台3.0诞生的首款小型纯电SUV,动力方面配备的是型号TZ200XS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0kW,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外观方面,元UP前脸部分采用封闭设计,搭配流线型LED大灯,两侧采用黑色饰板贯穿连接,中间还带有小篆字体的“元”车型LOGO。此外,前保险杠下方还带有分段式的设计。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采用的是传统的上翻开启的门把手设计。而车尾部分,元UP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其后包围的风格与前包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为2620mm。

内饰方面采用黑+米双色配色,可见12.8英寸中控大屏+8.8英寸液晶仪表,搭载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在挡杆附近均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此外,前排主驾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后排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且后排地板很平整,将提供USB接口以及小型储物格。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型号TZ200XS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续航方面,其CLTC综合工况续航分别为301公里和401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