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L开启首次OTA升级 新增三项功能及优化其他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23 10:00

比亚迪宋L日前正式开启首次OTA升级,本次OTA自即日起(3月20日)全国分批次推送。功能方面将新增自动泊车(APA)、露营模式自动关窗/关闭车外灯、小憩模式关闭车外灯三个新功能,此外还有多项功能优化。

新增自动泊车功能、露营模式自动关窗关灯功能、小憩模式自动关闭车外灯。除新功能外,本次OTA还针对多项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的宋L采用了王朝网新一代得“先锋龙颜美学”设计,但前格栅并不是目前新能源车中常见的封闭式设计,而是看起来很像燃油版的上下两段式造型。此外,保险杠下方两侧还带有被官方称为“龙牙”的装饰件,配合上方前大灯组内的造型,整体的设计感满满。

车身侧面,宋L采用了熘背式造型,车顶线条从C柱附近开始下滑,这样的设计既可以确保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还能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此外,这款新车还配有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轮圈部分则保留了此前概念车的五星造型。其整车尺寸为4840/1950/1560mm,轴距则达到了2930mm。

车尾部分,宋L配备的是贯穿式尾灯组,灯组内部还设置有丰富的造型。此外,这款车型还带有分段式扰流板、双鲨鱼鳍天线,以及电动升降尾翼,并且后保险杠下方还设置有扩散器造型。在这些配置的加持下,除了增加车尾部分的视觉效果外,还能起到一定提升性能的作用。

内饰部分,宋L应用了被官方称为“动势交错美学”的极简设计,家族式的经典15.6英寸可旋转中控屏也没有缺席,同时多功能方向盘后方还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此外部分车型还加入了50英寸AR-HUD。此外,档杆部分则采用了水晶切割工艺,并集成了部分常见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还拥有专属的旷野星空内饰风格,深邃灰调点缀荧光绿、并搭配翻毛皮材质。

配置方面,宋L提供了真皮可加热方向盘、主动式香氛系统、沉浸式智能多色氛围灯、金属迎宾踏板、12扬声器Dynaudio(丹拿)音响,双温区自动空调配备PM2.5绿净系统、主副驾座椅自带通风加热电动腰托、电动大腿托、靠背按摩、记忆调节联动,后排乘客还能使用副驾座椅老板键、后排座椅加热等。

值得一提的是,宋L四驱版的DiLink智能座舱采用了全新的6nm制程芯片、支持5G网络,并搭载15.6英寸旋转悬浮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50英寸AR-HUD抬头显示,可支持ONEID账号记忆、云服务远程车控、FOTA远程升级,以及NFC智能钥匙、UWB数字钥匙功能。

性能方面,宋L此次提供了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30kW、峰值扭矩则是310N·m和360N·m,而四驱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50/2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10/360N·m。

电池配置方面,单电机版本提供了71.8kWh和87kWh两种电池组选择,双电机四驱版搭载的是87kWh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为550公里、662公里、602公里。底盘部分,宋L全系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其中顶配的双电机四驱车型还配备了云辇-C底盘系统、前高性能四活塞铝合金定钳和前打孔刹车碟,其他车型则是FSD可变阻尼悬架和普通制动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