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BJ40荣耀版上市 售价区间13.98-15.58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21 10:50

北京汽车BJ40系列全新荣耀版3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致敬2020荣耀版、城市猎人荣耀版、刀锋英雄荣耀版三个版本,售价区间13.98-15.58万元,动力方面则提供2.0D柴油发动机+8AT变速箱、2.0T汽油机+8AT变速箱两种选择。

官方还推出“5大上市限时权益”,分别是:金融权益:3年8万低息,2年10万低息;置换权益:本品车型享8000元置换补贴、他品置换补贴8000元;增购权益:增购补贴3000元,旧车不限品牌(与置换补贴不叠加享受);转介权益:老客户转介绍成交奖励800元京东卡或4次基础保养;质保权益:非营运车主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

刀锋英雄荣耀版、城市猎人荣耀版以及致敬2020荣耀版

外观部分,北京BJ40四驱刀锋英雄荣耀版延续现款车型的主要设计,依然采用硬派的方正车身造型。前脸部分搭载五孔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以直瀑式样式进行填充,看上去十分霸气。前大灯组采用圆角矩形设计,直接与前进气格栅融合,完整性较强。

侧面线条平直舒展,车尾方面造型饱满,采用竖状尾灯的设计,搭配外挂式备胎显得硬朗且时尚。

内饰方面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电控分时四驱,能将动力以50:50的比例平均分配到前后轴。其或采用分时四驱,并拥有前、后桥两把锁,结合37°接近角、31°离去角、23°纵向通过角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能够胜任包括沙地、泥地、攀岩等场景,并且在这些路况下,其拥有750mm的涉水深度,让它具备较强的脱困能力。配置方面,皮质多功能方向盘(亮相调节)、12.3英寸液晶仪表、定速巡航、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综合取电口、二排220V电源插座、副驾驶位越野拉手、高级皮质座椅、副驾驶手动4向调节、驾驶座电动6向调节、驾驶座四向头枕、副驾驶座两向头枕、驾驶座电动腰托调节、前座中央扶手皮质包覆等为全系标配。

越野配置方面,电控四驱分动器、金属防滚杠、黑色可拆卸式硬顶棚、轻量化前桥为全系标配,可选装前桥电控差速锁、后桥电控差速锁。10.25英寸中控屏(720p)支持悦野圈功能,包含手机互联、远程控车、车况查询/故障诊断、越野组队、越野路书、越野教学/场地查询、道路救援、防盗报警、在线违章查询、越野轨迹记录及分享等。

动力方面提供2.0D柴油发动机+8AT、2.0T汽油发动机+8A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油耗方面,官方公布柴油版和汽油版油耗分别为9.34L/100km和11.25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