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Y HW 3.0推现车优惠 可叠加福利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19 09:00

近日消息,特斯拉针对Model Y HW 3.0车型推出“现车福利再升级”活动,从3月17日(含)起从官网现车页面购买Model Y HW 3.0现车的可享额外叠加福利。作为参考,特斯拉Model Y HW4.0新车售价为25.89-36.39万元,同时官网还提供8000元保险补贴。

其中,Model Y后轮驱动版再优惠7800元;Model Y长续航版再优惠9000元;Model Y高性能版再优惠10900元。官方表示,“该活动随现车售完或另行公示即止”。

回顾外观部分,新款Model Y在10月1日已经完成了全系车型的进化升级,依然保持特斯拉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并采用封闭式隔栅设计。此外,新款将搭配全新设计的19英寸双子星轮圈,后轮驱动版及双电机长续航版上将标配。另外,新款后轮驱动版依旧不提供雾灯,高性能版则将拥有LED雾灯。

内饰部分有了不少变化,新款Model Y新增多色氛围灯、全新的仪表台饰板等,明显变得更加富有豪华感。目前,特斯拉Model Y共有三款配置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其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299马力、450马力及486马力,对应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54公里、688公里以及615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