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Y在欧美涨价!

汽车 盖世汽车    2024-03-18 11: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月15日,特斯拉在其网站上表示,将从4月1日起,将其在美国销售的所有Model Y的价格上调1,000美元。

随后3月16日,特斯拉又在社交媒体X上表示,将从3月22日起在一些欧洲国家提高其Model Y电动汽车的价格,涨幅约为2,000欧元(2,177美元)或等值的当地货币。

特斯拉Model Y在欧美涨价!

图片来源:特斯拉社交媒体截图

 

这是特斯拉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宣布涨价。此前3月1日,特斯拉将其后轮驱动和长续航版的Model Y的价格分别上调了1,000美元,至43,990美元和48,990美元。

目前特斯拉没有明确表示,在3月初刚刚涨价的后轮驱动和长续航版的Model Y是否会在4月1日再次提价。

事实上在今年2月,特斯拉在欧洲和中国大幅降价近一个月后,暂时下调了部分Model Y在美国的售价。当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回复特斯拉在X上发布的一篇帖子时表示:“这是制造业的基本困境:工厂需要持续生产以提高效率,但消费者的需求是季节性的。”该帖子称,价格将在3月份再次上涨。

而现在特斯拉兑现了这一言论。特斯拉此举可能是为了激励人们尽早下单,帮助特斯拉在第一季度末获得更多订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