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特斯EMEYA繁花正式开启交付 售价66.8万元起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19 09:00

近日(3月16日),路特斯EMEYA繁花面向首批车主正式开启交付,目前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66.80-118.00万元。作为路特斯首款纯电动大型轿跑车,其动力方面搭载双电机配置,其前电机最大功率225kW/后电机最大功率450kW,CLTC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

四款车型售价区间66.80-118.00万元

外观部分,路特斯EMEYA前脸保持着家族风格,线条系列充满攻击性,两侧带有采用双L型的分体式大灯组,其中上层为LED日行灯,下方为远近光。作为性能车型,其前包围下方配备可变形的六边形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装置,以及主动气坝的配置,整体充满了战斗范。

车身侧面采用熘背式的轿跑造型,还采用了电子后视镜,并且还可选装碳纤维车顶、碳纤维雷达盖板以及碳陶刹车盘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39/2005/1464(1467)mm,轴距为3069mm。车尾部分也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带带有超大的可升降扰流板设计,其宽大达到296毫米,据悉可以提供215公斤的下压力。

内饰方面,路特斯EMEYA整体设计偏向简洁,超大中控多媒体屏配合小的信息屏,其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整合了不少功能按键。此外,新车还采用多种环保材料进行包覆,还运用包括PVD涂层、Alcantara、Nappa皮革以及Ultrafabrics材质等。音响方面搭载英国音响品牌KEF打造的音响系统,并采用Uni-Q和Uni-Core技术,支持杜比全景声的3D环绕音效。

动力方面,路特斯EMEYA搭载双电机配置,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225kW、后电机最大功率45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2.78秒。续航方面,其搭载容量102kWh的电池组,配合两速变速箱的CLTC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充电方面支持800V快充,在350kW快充情况下只需15分钟就能从10%充至80%电量。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