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维塔11开启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领航辅助推送

汽车 盖世汽车    2024-03-06 09:01

3月4日,阿维塔官方宣布,为阿维塔11开启推送不依赖高精地图的智驾领航辅助功能,实现“全国都能开”的高阶智驾体验。

微信图片_20240304172957.png

图片来源:阿维塔

 

据悉,全国都能开的路段,包括主“干道、辅路、支路,所有城区道路都可用高速、国道、省道、乡道”等,同时所有公路都可用。

此外,阿维塔官方表示,阿维塔11的OTA 也进行了同步更新,新增自定义泊车功能、紧急车道保持系统(ELKA)等多项新功能。

其中,自定义泊车功能是指在车辆处于空旷的场地时,即使没有车位线,阿维塔11也能自动选择目标车位,自动泊车。

而默认开启的“紧急车道保持辅助”开关,当车辆行驶偏离当前车道,且存在碰撞或驶离道路边界风险时,紧急辅助驾驶员转动方向盘以规避风险,可确保车辆在车道安全区域内行驶。

此外,在智驾方面,则是优化智驾领航辅助(NCA)变道策略,提升变道成功率;优化车道巡航辅助(LCC)选道逻辑,提升通行效率;优化智能泊车辅助(APA)轨迹规划策略,提高控制精度,让泊车功能体验更优;提高自动紧急制动(AEB)识别精准性,提升驾驶安全性及驾乘体验。

目前在售的阿维塔 11共有 4 款车型,售价区间为 30-39 万元。作为升级改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智能驾驶、底盘和座椅进行了升级,并全系搭载 800V 高压平台、鸿蒙座舱、华为 ADS 2.0 智能驾驶,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可选,百公里加速最快 3.98 秒,CLTC 工况纯电续航 730km。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