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消息 智界S7即将迎来OTA 4.0.1版本的发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06 09:05

奇瑞官方App消息,智界S7即将迎来OTA 4.0.1版本的发布,将推送给智界S7 Max/Max RS两款车型。据悉,本次OTA新增具体内容如下:◆ 新增智驾辅助道路预瞄功能◆ 新增侧向障碍物防碰撞功能◆ 新增通行能力增强功能◆ 新增智能匹配车流速度行驶功能◆ 新增自适应巡航辅助(ACC)开关◆ 优化蓝牙钥匙认证体验◆ 优化寻车功能◆ 优化迎宾功能体验◆ 优化尾门开启关闭体验◆ 优化驻车通风功能◆ 优化账户二维码登录功能体验◆ 优化前向横穿碰撞制动功能◆ 优化安全带未系提醒体验◆ 优化组合仪表充电显示功能体验◆ 优化蓝牙电话功能体验◆ 优化座椅自适应调节功能体验

外观方面,智界S7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大灯组为LED光源,下方的日行灯则从大灯组内部延伸、贯穿了整个前脸。此外,其前脸两侧和底部都配备有通风孔的造型,并拥有丰富的传感器组件。其中高配在前挡上方还搭载了激光雷达组件,可实现高阶智驾功能。

车身侧面智界S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轿跑风格,熘背式车顶线条加上运动风的轮圈造型,也带来较强的运动感。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71/1963/1474(77、72、61)mm,轴距是2950mm。此外,其还提供有暖星云、天青蓝、霜月银、鎏金黑、陶瓷白共五种配色。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还全系标配电吸门。

智界S7的车尾部分十分简洁,但同样拥有与车头呼应的贯穿式尾灯,尾门上还设置了小鸭尾造型。如果是带运动套件的版本,车尾部还配备了碳纤维风格的后扰流板,同时还带有运动式后包围造型。

内饰部分,智界S7采用了传统的布局,搭配全液晶仪表和独立的中控大屏。其所搭载的是鸿蒙OS 4车机系统,前排还配备有双50W无线快充,中央扶手箱则结合了冷暖箱功能。硬件方面,其部分车型配备有1个激光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11个摄像头组。内饰配色上,则提供le 月影灰、雀羽红、白沙杏等三种选择。

此次智界S7标配800V碳化硅高压平台,四驱版的前电机功率为150kW、后电机是215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3秒。续航方面,根据车型不同,CLTC综合续航为550-855公里。此外其还支持超级快充,充电5分钟可续航215公里,30-80%充电也仅需15分钟。底盘部分则配备了途灵底盘,全系均为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结构,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了CDC可变阻尼减振器和空气悬架等配置。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