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计划今年底在意大利销售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    2024-03-26 08:5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奇瑞汽车意大利市场经理Allen Jean表示,该公司将于第三季度开始在意大利销售Omoda和Jaecoo品牌的汽车,此举将使意大利成为奇瑞的第二个欧洲市场。

到2025年底时,奇瑞计划为Omoda和Jaecoo品牌各推出三款不同燃料系统的SUV车型,服务于欧洲不同地区。

奇瑞是将低成本汽车(主要为电动汽车)引入欧洲的几家中国汽车制造商之一。Jean在米兰的一次演讲中表示,奇瑞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在西班牙销售汽车,并将于2024年底之前在英国和波兰销售,之后该公司还将进入其他欧洲主要市场。

奇瑞计划今年底在意大利销售汽车

图片来源:奇瑞

 

奇瑞计划首先在意大利销售汽油版Omoda 5跨界车和尺寸较大的Jaecoo 7 SUV,然后在2024年底前推出纯电版Omoda 5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Jaecoo 7。该公司没有透露价格,但汽油版Omoda 5在西班牙的起售价为2.99万欧元(合3.24万美元)。

与比亚迪一样,奇瑞也将与当地成熟的经销商网络合作,Jean表示这将使奇瑞能够立即接入成熟的销售网络,并为其新品牌带来良好的信誉。

Jean说道:“建立高效的售后服务也将是我们的一个优先事项。”他还补充说,奇瑞正在与40家意大利经销商进行洽谈,从而在他们的门店中设立专门的空间用于销售奇瑞汽车,到2024年底时,预计该公司将与大约60家经销商达成合作。

消息人士透露,奇瑞还在考虑在欧洲建立一座装配厂,并已经与意大利政府就在该国投资进行了会谈。目前中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关系日趋紧张,欧盟正在调查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是否受益于不公平的政府补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