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问界M9或将推出5座版本 未来将同时提供6座车型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15 09:05

近日从工信部相关信息中获知,赛力斯旗下某款车型申请对额定载客数量进行扩展,由“6座”(含驾驶席)变更为“5座和6座”,而这款车型预计就是问界M9。目前,问界M9带来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配置,并且均提供了PRO和MAX两种配置版本,这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46.98-56.98万元。

除对座位数进行更新之外,电池生产企业新增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外观方面,问界M9采用了如今目前同类车型主流的封闭式前脸,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则通过中央的灯带连接,配合前脸造型显得更加干练。其前大灯组为华为xPixel智能车灯,可投射各种文字、图案和动画效果。此外,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在前脸下方的进气口处,造型有些许差异。

车身侧面,M9采用了平直的腰线和车顶线条,最大的好处就是能够提供更好的头部空间。此外其前后侧翼子板都微微突出车身,显示出了一定的力量感,此外诸如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全新的低风阻轮圈,这款车型也都有提供。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230/1999/1800mm,轴距达3110mm。

作为一款大型SUV,M9的尾部造型也显得比较厚重,并大量采用横向线条来提升车尾的视觉宽度,贯穿式后尾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也带来很好的辨识度。此外,其后保险杠下方还带有银色的防擦护板,则带来了一些年轻化的效果。

问界M9得中控部分是由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以及16英寸副驾娱乐屏组成的三联屏布局,并提供了AR HUD功能,还设置有小艺智慧助手的水晶装饰。此外,这款车型集成了鸿蒙4.0座舱、华为ADS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后排极光投影、副驾女王座椅等配置,其内部为三排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同样具备电动调节、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据悉,问界M9此次采用的华为途灵智能底盘具有易操控、更舒适、更安全三大特点,配备全铝合金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全系标配智能闭式空簧和CDC可变阻尼减震器,可5挡调节车身高度。此外,途灵智能底盘还支持全场景智慧道路预瞄,可通过车辆感知系统提前预判前方道路情况,再配合自适应主动悬架来应对不同的路况。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问界M9的玄武车身采用了一体压铸后车体,车身全铝合金体积占比达80%,全车还采用了12处2000MPa热成型钢。此外, M9配备有9个安全气囊、提供预紧式安全带,四个车门均配备有机械把手。而在电池安全方面,则采用了五层安全包裹设计,以及热失控不蔓延技术、十层热安全保护、毫秒断电等。

动力方面,M9增程版搭载的是1.5T汽油机作为增程器,同时还配备了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200kW,峰值扭矩315N.m和360N.m,提供42kWh三元锂电池组,为常规400V平台,零百加速时间是4.9秒。纯电版同样使用的是前后双电机,但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230kW,峰值扭矩是277N.m和396N.m,并搭载100kWh三元锂电池组,为800V高压快充平台,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续航方面,增程版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362公里、纯电续航里程225公里,纯电版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则是63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